伯劳

【巍澜】猴子与小芒果(转世投胎梗,超短篇)

从前有一只小芒果,吸收了一点天地灵气,开了那么一点点灵智。
睁开眼,第一眼就看到一张毛茸茸的脸-“这是……毛猴吗?”小芒果心里想。“他要吃掉我吗?”
但是毛猴没有吃掉小芒果,只是每天都来对着青涩的小芒果舔一舔抱一抱。为小芒果捉虫挡雨,还打走其他的猴。小芒果一开始瑟瑟发抖,觉得他是要等着吃掉自己,但看着毛猴英勇的背影,又觉得有这么一只猴一直陪着自己也不错。
就这样,一直过了很久很久……
小芒果终于成熟了,黄澄澄的,散发着甜甜的香气。毛猴蹲在树枝上一直盯着小芒果。“他终于要吃掉我了吗?”小芒果看到毛猴的脸凑了过来,心里想。
“猴……你……你终于要吃掉我了吗?”小芒果问毛猴。毛猴突然停住了所有的动作,眼睛里散发着惊喜的光芒。小芒果从来没有见过毛猴这么高兴。
“你知道吗?我等了你一万年……”终于能听到你叫我了,“我叫沈巍,你是赵云澜。”毛猴吻在圆嘟嘟的小芒果上,落下一滴泪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